当前位置:首页 >实践成长

(中文学院实践周)夥伴国际语言学校教学实习活动

评分: 0分 总分:5分

报名时间: 2018-12-29 12:00 至 2018-12-30 22:00

课程时间: 2019-01-19 00:00 至 2019-01-20 23:50

课程地点:夥伴国际语言学校(天河路373-375号隆德大厦B2902)

课程类别: 实习见习

开课部门:中国语言文化学院

录取方式:随机抽取

录取人数:10

学时:4学时

课程介绍
由一支拥有十年以上的对外汉语精英团队精心创办, 成立于2010年5月,三家学校都位于广州天河区中心地带。夥伴国际语言学校秉承“效率第一”这一理念,成为广东省内发展最为迅速的对外汉语语言学校。截至目前,夥伴为500强的一百多家外企职员、外企职员家属提供过语言培训服务。是在粤外国人满意度最高,强力推荐的学校。 该机构可安排1月19日、20日两天,每天各5名学生,一共10名同学观摩一对一课堂教学。4学时。将从报名同学中选择两个队长,负责组织协调工作。注:报名人数如超上限将进行选拔。
评论

Copyright © 2009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.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版权所有